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The Hobbit - An Unexpected Journey

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观看 Peter Jackson 执导的魔戒系列电影,所以这次的魔戒前传,The Hobbit - Unexpected Journey 我当然也不会错过。这部电影在大马 2012 年 12 月 13 日上映,真的让我颈项都盼长了。虽然因为时间上的关系没有办法观看首映,但,第二天也已经很不错。

这次的主角,Mr. Frodo 的叔叔,Mr. Bilbo

我喜欢魔戒系列的电影是因为我觉得故事情节很有内涵。因为以往我都很喜欢看科幻片和动作片,但是看完之后心中空空洞洞的什么感觉都没有,如果问我说去电影院做什么,我只能说是去浪费时间。而且,看魔戒系列电影,我会感觉到置身在魔法世界之中,被电影引领到各种地方探险。

这种背景不是天堂又是什么呢?

这一集的魔戒系列哈比人更给了我一个与众不同的感觉,它好像让我感觉到在看一本书多过于观看一部电影,过程很令人享受。试着想象,你打开一本书,你看到的不是书里密密麻麻的字,而是一个新世界,一个与我们完全不一样的世界。

魔戒系列故事绝对不可少的角色之一

如果你有时间,大可看回魔戒之前上映的系列,这样你就可以很容易联想故事的联系性,也顺便宠一宠自己让自己来一个久违了的漫长电影之旅。跟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在夜阑人静的时候观看那么一系列的感性电影,会感觉特别温馨。

我很喜欢这张图片。你也可以去哈比人官方网站自己剪接你喜爱的图片,方法非常简单

电影的音乐也非常动听,听了让人觉得很舒服很感动,闭上眼睛,世界犹如天堂。

Gandalf 与精灵族

感觉似漫长却不失紧凑性,感觉是假但却好像是真,时而阴深时而光明,时而感伤时而欣喜,精神越集中于电影越觉得百感交集,而这,就是 The Hobbit 所带给你的一个电影情节全新体验。

每一个人物都非常有个性,导演的心思可见一般
(以上图片是由我自己组图编辑而成,如果你要没有水印的版本充当
你电话的壁纸的话,大可给我留言,我会给你寄上)

我的一位同事说他宁愿去网上下载,但我不鼓励这么做。第一个原因是,这套电影不去电影院看你绝对会后悔,就算你家的 LED 电视有 100 吋都好,在电影院里的体验是在家看电视所不能比拟的。第二,如此一套好电影,就算不买正版,也要支持原版电影。我也希望可以在 IMAX 再次观看这部电影,也更希望买到电影的 Sound Track。

The Hobbit 票根

以上所有 The Hobbit 图片均取自其官方网站,http://www.thehobbit.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