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山寨版 GUNPLA

今天下午我去了 Petaling Jaya 某间购物商场找寻模型店,然后希望找到后可以买原本打算想买的金色 GUNPLA Marker。一路从楼下往楼上爬(当然是用 Escalator),各式玩具店倒有几间,但就是没看到有任何 GUNPLA 专门店。找着找着,到了顶楼发现有一间蛮大间的玩具店,就好奇钻了进去碰碰运气,搞不好有便宜 GUNPLA 买。突然间我从远处看到一盒一盒的 GUNPLA,我好幸运。走近点一看,要命,山寨版 GUNPLA,我实在不能接受。

高高模型.. 而且还是 RM99,中国人真那么不知羞耻吗?
连盒子都抄袭得几乎一模一样,只是颜色方面则比原装盒粗糙许多
更糟糕的是,抄袭了别人的产品但又不敢保证产品品质,竟还敢要消费人谅解,太过份了
而且还有更多其他 GUNPLA 系列的山寨版
希望大家支持正版,千万不要受骗。我的一个同事就曾经卖过山寨版的 SD GUNPLA,原因是当时他还是新手,所以买山寨版来练习,但是,山寨版的模型品质非常恶劣,简直是骗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