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G Gundam - GF13-017NJII [SD]

G Gundam,全名为 God Gundam,型号:GF13-017NJII。

在我现有的五个 BB 高达里,这个是我第三个组装的高达。对于这个 BB 高达,我的评价很高。因为这个 BB 高达多元的颜色很亮眼,有红、橙、黄、蓝、绿、黑和白。也就是说,我们不需要自己填上很多颜色,只需画线便可以组装出一个很漂亮的高达模型。如果你是一个新手,但又希望买一个有鲜艳色彩的高达的话,我强烈推荐这个 G 高达。


这个模型也供应了更替的手掌,也还有一把很炫的激光刀。有些 BB 高达臂部下有一个小洞以便可以把模型放在三脚架上摆设。很可惜的,这个高达模型不支持这个功能,也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但我相信聪明富创意的你可以自己自创一种能够支撑这个模型的崭新三脚架。


要让模型拍起照片来更有创意一些的话,我们需要不停的思考和试验。而这,就是我们可以把我们的想象力、创造力、和艺术能力提升到淋漓尽致的时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