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迎客楼奇遇记

今年母亲节曾跟家人一起去了 The Curve 里的迎客楼吃一顿饭。记得当时我是第一次在迎客楼进餐,最令我难忘的是迎客楼的食物非常不错,一家人也吃得很开心。

昨天圣诞节前夕我带着我的爱人,太太她去了 The Curve 逛逛。跟很多人一样,餐厅的所谓山珍海味我们都吃腻了,所以晚餐也不知道该吃什么好。然后就决定了回去迎客楼,毕竟我对它有很好的印象。

因为只有我们两个,点菜的话我们肯定吃不完,所以就选择了单点。但是这一次我不知道为什么所点的食物都过淡,虽然冒昧,我还是要说一句,不好吃。。我应该不会再回去这间餐厅进餐。

我自认对各类食物接受程度非常大,清汤素食,粗茶淡饭我都没有问题,都能够接受。但是,这次我们去的是一间享誉很高的一间华人餐厅,而且我点的还是牛腩粿条汤面,按理说不会比一般汤面那么难被人接受吧。我在猜想是不是该餐厅的主厨跳槽了,还是单点的通常没有那么好吃。

炸萝卜板,过淡且没有什么味道
芋头鸡丁炒饭,捧过来时确实香味逼人,吃了一口,胃口没有了
这是我人生中吃过最不好吃的牛腩汤面,就算大排档的都还较好吃
这是我唯一的安慰,这杯丝袜奶茶已经很靠近香港水准,
也是我到目前为止在大马喝过最好喝的丝袜奶茶。
但是马币六块钱一杯,稍为贵了一点
价目,供参考


当然,以上纯属我个人意见,并不代表其他人的意见。毕竟各花入各眼,唯有你自己去尝试吃了才可以下定论。

无论如何,从第一次去时觉得的好吃,到第二次去时的不好吃,我只能说这是个 “奇遇”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