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星期日

我终于买了 G Gundam 正版 DVD

不要误会我从不买正版光碟,如果我有能力的话,我肯定会支持正版。通常我从网上下载动画都是因为我在找不到正版光碟的前提下才会这样做。买正版光碟的心情就是那么不一样,总有一种奇怪的满足感。

曾有朋友跟我说,买正版光碟是件很笨的事,因为网上都有得下载,再不然也可以买翻版光碟。嗯,怎么说呢,虽然确实是很笨,但这是对的事情,所以我也不会怎样觉得可惜。如果大家真的要从网上下载,请记得看了后在 24 个小时内删除,如果经济上真的有困难且又非常喜欢你所下载的动画,我个人觉得,收下来是不对,但也未必说不可以,只要不会被捉到的话,我想应该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但是,记得经济能力较好时尽量支持正版光碟就可以了。

现在我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刚刚买回家的 G Gundam 吧!

God Gundam,好神!
通常马来西亚的正版包装都不是很好,但是这个算是精装版的了
四张光碟,可能会花我好一段时间才能看完
如果想知道剧情怎样,那就要等我看完后再写观后感了。请敬请期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