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星期二

2013 降临了

迎接 2012 年的不是世界末日,而是 2013 年!

回顾人类历史,人类战乱不短,就算现在这个文明时代,世界虽然不像以前有着大规模的战争,但是,人的心,却越来越黑暗。

不要看远,单是看着马来西亚,你会发觉到国人虽然生活富裕了,但是,心,是邪的。虽然很多人说,国家太平,其实我觉得并不。

我觉得很多人不大敏感,或者不想承认自己的罪恶,所以索性要把一个充满邪恶的自己置身事外。拿一个简单的例子就好,我们每天都在吃肉,但是,我们却说吃肉没有罪,因为屠夫不是我们自己。还有,我们每天咒骂稀土,但是我们却不想知道也不想承认自己不能没有手提电话就不能活下去。宗教,已经被魔鬼利用来欺骗大众说他们才是神,所以要听信于他们。我们每天说追求男女平等,但是女生在男人眼中只不过是性奴或只是性伴侣,导致世界各地强奸妇女事件不断发生。还有还有很多可以说明人类其实已经是道德沦丧,更可悲的是,没有一个人想要承认自己是罪恶的,有着一副魔鬼心肠却带着人类面具在世界为所欲为。

所以很多时候我在想,这个世界既然都充满了魔性的人类,我们何不把全人类一举摧毁,让世界回归 “无”,以便让另一个时空开始一个崭新的世纪。但是当我看到世界少数善良的人、动物和大自然被多数的魔鬼压逼着时,我如果也袖手旁观的话,那么我又跟魔鬼有什么分别。所以,我们要坚强起来向魔鬼战斗,让我们以心中正向的力量影响大众,因为只有团结才能驱赶魔鬼。

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藏着一只魔鬼,如果我们不能驱赶魔鬼的话,那么,真正的灭亡将因此开始。如果有一天,有人试图用一百万一千万收买你,请坚决说不。如果有人告诉你他们才是神,请不要相信。如果有一天,你生活不如意,也不要去问神,因为,这世界根本不存在什么神。就算有神,他只在远处的彼方,是一个我们永远都不能了解的另一个存在,所以,何必依赖神。

我看到很多人努力抵抗恶魔,他们都以不同的方式试着告诉我们,就好比说很多动画片其实想要传达给我们一个正向的讯息,但我们就因为以为那是小孩看的动画片而觉得幼稚,所以我们就可以给藉口自己说那种理想的世界只会在戏里出现,在现实社会是办不到的。所以我说,到底是小孩看的动画片幼稚还是我们幼稚?

以下就是一首我觉得可以团结全人类且充满正向能量的一首曲子,日本动画片《Dragon Ball GT》里的片头主题曲。就让我们像动画片里整天带着缠烂笑容的 “孙悟空” 般,就算遇到多大挫折,都不要气馁而继续向前进,说不定,你将会是未来的一个现实世界里的 “孙悟空” 也说不定。记得,不要听信魔鬼说世界不能被改变,因为他们深怕我们改变他们将会失去一切,就让我们一起往正向的能力前进把魔鬼都赶走吧,GO GO 201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