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星期五

Peel Fresh

每当我喜欢上一样东西,我都会对它留恋很久。那么多年以来,我喝过很多种包装、罐装饮品,有时看回那些妈妈不舍得丢而收集起来的饮品附属品数量,如吸管的数量就可看出我竟然喝了那么多的类似饮品。

我的妈妈是个对家庭整齐清洁程度非常高的一个人,虽然我也一样,但是我从不会把那些空瓶啦空罐啦等的放在家里,通常我很快就会把它们稍为在垃圾袋整理了一下就往垃圾桶丢去。

几天前当我像平常一样在家打扫时看到几乎堆积如山的空纸瓶,所以顺便拍了照下来以便以后有个记录。


以上数量只是我喝过的 “冰山一角” 而已,我相信我一个人到目前为止喝超过五十瓶以上容量的 Peel Fresh 果汁。

基本上,Marigold Peel Fresh 的果汁饮品的所有口味我都喝过。虽然各种口味都有其独特的吸引力,但是目前我最喜欢喝的是红石榴口味,因为那种清凉的口感就是特别让人精神畅快。在大热天的时候就算不用开冷气,只要来那么一杯冰凉果汁,啊~~~ 人生真是太美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