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星期日

0RB-01 OOWASHI AKATSUKI GUNDAM [HG]


有看过 Gundam Destiny 的人都知道,由 Kira Yamato 胞妹,Kagari 所驾驶的 Akatsuki 高达是一架非常耀眼的高达。记得我在观看时被这架金黄色的高达所震慑,因为实在是太华丽高傲了。

我记得大概是 2007 - 2008 年间才开始追 Destiny 系列动画片,到了 2012 年,Destiny 的剧情虽然还清楚记得一些,但我却对片里的高达种类和名称都忘个一干二净。所以,脑海里也不知道 Akatsuki 高达在那里出现过。在 2012 年九月在一个机缘巧合之下我去了香港旅游,因为之前我曾在香港购买过 Gunpla,所以也顺便在逛香港各条老街时去了几间当地的模型店。当时我买了至少五盒以上的模型,其中一盒就是这个 OOWASHI AKATSUKI 高达。当时的我确实犹豫了一下要不要买好,因为这 HG 的 Akatsuki 模型比普通的 HG 模型贵得很多。第二个犹豫的原因是,我们很多时候的思想是,要买就买我们心目中所谓的最物有所值的 GUNPLA,那就是,

  1. 颜色齐全而不需要手动自行上色
  2. 要便宜
  3. 要不须手动都已经很仔细很精美
  4. 要有附属三脚架
  5. 能的话,最好好友其他附属品
总之,要用最少的钱买最多的特点就是。刚开始时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乱买乱花钱。不过想来想去总觉得有点不对劲,因为我不是那种很 “算死草” 的那种人,而且我的人生观是人没有几度可以回到过去,想要做的如果现在能做到的话,我就会冲着去,我不想他日有任何遗憾。就算我买的 GUNPLA 不具备以上条件都好,我就套句 SO WHAT? 人的脑袋是活的,我们就用其他方法把模型弄美,这种满足感更胜于用最少钱要求最多回报的那种算死草脑袋要来大得多。所以,我强烈鼓励大家,不要算死草,要做就敢敢向前冲,不要想那么多,因为当你老时你是回不到年轻时慢慢做你想要做的事情了。

好,罗嗦了那么多,我们就首先看看组装完成后的 OOWASHI AKATSUKI GUNDAM 了!


我组装过好几个模型,但是没有一个模型可以让我这么疯狂到一直拍照拍个不停。真的,这个组装完成后的 Akatsuki 真的是超级华丽,会让你觉得你所花的每一分钱都是物超所值的。当然,这个 GUNPLA 还是涂装前的状态呢。如果你够胆量的话,涂装后的这个模型简直就会让你爱不释手。以上的照片因为是用 iPhone 4 拍摄,所以素质显得很差强人意,我实在很不甘心,我一定会想办法拍出一张超级清晰华丽的照片,要不然实在是愧对如此华丽的模型。


基本上,这个 GUNPLA 几乎不需要任何涂装就已经非常棒,如果涂装完成将会是最炫的 GUNPLA 之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