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槟城白咖啡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变成很喜欢喝咖啡。如果是包装的即溶咖啡,我几乎都尝过。虽然喝了那么多不同品牌和种类的咖啡,能令我记得品牌名字的倒是没有几个。

今天我要为大家介绍的是我最喜爱的包装咖啡,而且还是白咖啡。一说到白咖啡,通常人们会联想起怡保白咖啡。但是今天我要介绍给大家的是,槟城白咖啡。很多人可能会问,槟城不是出名 Kopi-O 的吗?

有一次,我回老乡槟城时,印象中应该是我三舅母为我跑了一杯咖啡,我喝了以后,感觉上真的可以说是 “惊为天人”!那杯白咖啡香气逼人,让我边喝边在天堂与人间来回徘徊,完全失去了自己。“醉醒” 以后,问了我三舅母那是什么咖啡,我三舅在旁听到后即可不知从那个角落给我展示何许咖啡也,一看之下,原来就是以下这包白咖啡。


还有一点要提的是,我在雪州一代都没有看到有售卖这个牌子的白咖啡。这可是我特地从槟城买回来的。如果你有机会上槟城游玩,记得买一包回家。


以上这杯就是我刚刚边喝边撰写这篇部落格的槟城白咖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