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MC Sevens Cafe 美食

现在又是说吃的,没办法,我们一天三餐,生活上吃是永远都免不了。今天想为大家介绍的不是所谓驰名的美食,但是,是我觉得非常不错的食物,而且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可以吃到。那是因为这间叫做 MC Sevens Cafe 的咖啡馆是在 Subang USJ 的 Subang Perdana Court 7 公寓里营业,而这间 Court 7 在诸多 Court 号的公寓里管理是最棒的一间,所以外人较难进入。因为我有朋友住在里面,所以由朋友带进去几乎不成问题。

在 MC Sevens Cafe 里,卖的都是小炒食物。因为咖啡馆就在游泳池旁,所以环境也非常悠闲,有种处在度假村的感觉。据说在十多年前,大家要排长龙才可以抢购到那里的一间公寓单位。现在我们就来看看这咖啡馆所售卖的一些食物。

臭豆炒 Sambal 虾,肯定是喜欢臭豆的朋友的至爱。对于配料方面老板可是完全都不吝啬,比大拇指还要大的虾肉印象中有五只,价钱方面也是超值,RM6.50 一客。


焖饭。以前我在槟城根本没有看到有哪些小炒中心有售卖,南下森美兰州时第一次尝到,随后也是我蛮常点来吃的一种小炒美食了。现在在 MC Sevens Cafe 里轻易就可以吃到,非常满足。

和以上介绍的臭豆炒 Sambal 虾炒法很接近,但是其他配料有点不一样。重点是那一块块柔嫩无骨的鱼肉,如果跟臭豆和那炒得很香的洋葱一起吃,那种味道简直叫人难忘。


这道是这家咖啡馆的招牌面。味道方面是属于比较偏酸的食物。如果没有什么胃口的人,只要吃上一口,胃口马上全开。还有一点要提的是,这家咖啡馆换过好几个主厨,所以想要吃到最原始的招牌面倒有点困难。据说老板已经亲自传授厨艺给他的工人,虽然感觉上跟以前有点不一样,但也是很好吃。


炒饭源自中国,但是到了马来西亚就慢慢演变成了友族也爱吃的食物之一。相信是聪明的友族马来人把炒饭改了一改,他们都叫做这类炒饭为 Nasi Goreng Petaya。真正的 Nasi Goreng Petaya 其实炒饭是被包裹在煎蛋里面,可能过程很麻烦,所以很多商家索性开始把煎蛋直接放在炒饭上。虽然如此,这碟 Petaya 炒饭跟招牌面一样,非常令人开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