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Macik Biryani

Macik Biryani 是一家在 Mutiara Damansara 的 The Curve 广场营业的餐厅。就如店名,这家餐厅专卖 Nasi Biryani。

当时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进这家餐厅,原因是我去过 The Curve 无数次,我也记得这家餐厅售卖的 Biryani 食物都是 RM20.00 以上,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打退堂鼓。但是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一间可以挑起我胃口的餐厅,况且我也从没有光顾过 Macik Biryani,我一时兴起就跑了进去。

一进去,餐厅里昏黄但不失明亮的灯光让人感觉特别舒服,而且环境也相对干净和清净,非常适合慢慢享用午餐或晚餐。接着,我和太太就就各自点了餐厅的招牌 Nasi Biryani。为了迎合大众不同的口味,这 Nasi Biryani 有牛肉的、羊肉的、虾肉的等等。因为我很喜欢吃牛肉和羊肉,但是我又不可能吃两份,所以我就点了 Beef Biryani,而太太则点了 Mutton Biryani。很谢谢她为了我牺牲,因为她是不吃牛肉,也不喜欢吃羊肉的人。至少现在我可以享用两种不同风味的 Nasi Biryani。


因为我吃过更为好吃的 Nasi Biryani,所以我觉得这 Nasi Biryani 还可以。第一个原因是,这 Nasi Biryani 最底那一层米饭有点煮过头,有点烧焦的感觉,吃起来硬硬的,就好像我们常吃过的砂煲鸡饭之类的感觉。牛肉方面还很不错,只不过羊肉方面就稍为差强人意一点,因为羊肉某些部位煮得非常韧,相信厨司没有把筋脉部位打散再烹调。


就算如此,在 Macik Biryani 用餐也是一种享受。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价钱是贵了一点,但我还是很推荐大家去尝试一次,毕竟要找到拥有好气氛加上好食物的餐厅是没那么容易。


我们共花了大约五十马币,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们还会再次光顾这家餐厅。

餐厅信息
Lot 156, Level One,
Western Courtyard,
The Curve,
Mutiara Damansara,
478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Tel: 03 – 771061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