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Shah Alam MC Curry 面

这几年来,我一直以为身边的朋友见识广博,常光顾各餐厅觅食,所以一谈到那里有好吃的餐厅,他们都会滔滔不绝的介绍。最近我慢慢看回我的旧照片,我只能说一句要命,原来我跑过很多地方,也尝试过很多不同的东西,还有一些在回味旧照片过程中想起其他很多的经历,而且那些经历是完全没有被拍下来,或者被记录下来。现在回想起来真的非常惋惜,旧时记忆,剩下的只是一页页模糊了的照片。

理所当然的,我吃过的美食肯定不下千样,只是我的身边朋友都个个事业上了轨道,他们只会光顾较好的餐厅,尤其是那些日式寿司餐厅、韩式餐厅等。当然,这个是个好现象,这也证明了朋友们都活的很快乐。我呢,虽然我也蛮常光顾各大小餐厅,但是我很讨厌排队,所以再好吃的餐厅我都不会去。我是个喜欢悠闲的人,也是个不大怕热的人,因此我最喜欢在咖啡店坐下随便叫食物来吃,然后一杯浓浓的咖啡,我就很自得其乐了。

在每个周末,我通常都睡得很迟(这是不良习惯),有时会睡到中午一点。在这个时候,通常卖早市的小贩早已收档。为了应对这个问题,也因为有了卫星导航,然后就会去发掘同事朋友们介绍的美食。在早阵子,我友人告诉我说她上司带了他们去一家 Curry 面专卖店,非常不错。我听后二话不说就跟她一起就寻找。有了卫星导航,还有什么地方是去不到的,所以我们很容易就找到了这家叫做 MC Currry Noodles 的咖哩面专卖店。


这碗面应该是属于 Nyonya Curry 面类,但是配料又跟槟城的咖哩面有点相像,但是味道可完全不一样了。这碗咖哩面蛮辛辣,汤头非常浓郁。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那血蚌,那血蚌肉质肥美之余,味道非常 “腥美”。整体来说,是非常棒的一碗咖哩面。如果你很想吃辣的东西来刺激你的味蕾的话,那么这碗咖哩面将会是最为适合你。

(现在很迟了,明天我再加入地址和地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