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星期四

Taiwan Street 美食

大马是世界上最多车辆的国家之一,君不见上下班时间通常都是大塞车,让人不胜其烦。而我,跟很多人一样,都默默承受着这塞车滋味。

以往我工作的地点是塞车黑区,如果我不在下午五点半之前就离开公司的话,那么,我就唯有等到晚上八点半以后才能回得了家。有时,我为了碰运气而斗胆尝试在六点钟回家,希望老天爷怜悯我,让我有个交通顺畅的一个下午。有时运气好,没有那么塞。但是很多时候,运气就非常背。刚好离开我公司不远处有一间购物商场,Tropicana City Mall。如果超级大塞车的话,我就索性跑进那间购物商场吃顿晚餐,或看一场电影,然后在那边游荡到九点或更迟,之后再悠闲的慢慢驾车回家,好不写意。

就因为以上所说的原因,我最高纪录是几乎每一天都会去 Tropicana City Mall 吃、喝、逛、和购物。所以,很理所当然的,那边没有一家餐厅是我所没有光顾过。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是一间在这间购物商场电影院入口处旁的一间餐馆,名字就是 Taiwan Street。


我是个嗜辣的人,所以,每一次我光顾这家餐厅一定都会点这应该是叫作麻辣炸鸡面的单人餐。虽然我不大记得名字是什么了,不过餐厅的菜单都有照片,相信你可以很容易就认出。这碗面的特点是,够辣。所以,如果你不大能吃辣,我建议你准备好能解辣的冷冻饮品。然后,另外一个特点当然是那炸的又脆、又辣、又红的炸鸡块。麻辣的汤头加上麻辣的鸡肉块,真是辣上加辣,我只能说一句,刺激!


你看,以上的鸡肉块非常挑人胃口吧?你也可以点击以上图片放大来看,那么你就能看到得更为清楚这吸引人的麻辣炸鸡肉块了。


如果你是不会吃辣的人,或者当天你不想要吃辣的食物,那么以上这碗汤面一定能满足你的食欲。


当然,这还是属于重口味的食物,看看以上图片里的炸鸡肉块,油腻是免不了的。但是因为这样才好吃啊,对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