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时间的美

我曾经在在这提过关于生命与时间,那么呢,时间是无形的,看不到的,摸不到的,也听不到,更别说可以嗅得到。既然这样,那么时间又怎么会美呢?

我不知道是不是上天的恩赐,人类的大脑在所有地球里的生物中是最为发达,所以,我们也把自己称为万物之灵。因为有了这颗发达的脑袋,人类可以天马行空横行无忌的在幻想的世界里创造奇迹。时间虽然无形,但人类靠着无限的创意把它完全呈现出来,而这种创意的产品就是艺术。


一直以来,Casio 手表给我的印象是,Digital,即数码手表。小时候,妈妈曾经买过一个当时风靡一时的数码手表给我,还记得那手表就是 Casio 的。可能我这种刻板的思想就是从那时开始萌芽,慢慢的被深植在脑神经。现在长大了,手表不只是给我用来看时间用,更多时候,我会把它当作是一种漂亮的艺术品慢慢的欣赏。

最近我逛钟表店的时候看见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手表,那就是以上的这个 Casio Edifice EF-565D-1AVDF 型号的 Chronograph Watch (计时码表)。虽然 Casio 出产的手表不是顶尖级别的手表,但是,我喜欢的是设计,接下来才是功能,最后才轮到品牌。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一定要可以穿出个人品味。所以,同样设计的手表,戴在不同的人的手上,感觉会是完全不一样的,而这就是为什么我很喜欢手表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