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星期六

强奸,强奸,强奸

刚刚就在我撰写部落格后,我顺便跑了去面子书看看有什么大马时事。一打开 《Bolehland Online  资讯网》的面子书专业,就看到一则新闻,报导如下:

12歲女童逃學不回家,在外遇到數名相熟的男同學后結伴到空屋玩樂,被7人輪姦,8名男童被查,7人涉嫌強姦,另一人涉嫌非禮。

一名甫考完小六檢定考試(UPSR)的女生,在一間祈禱所留宿後,遭8名相識的小男孩誘騙到一間空屋輪姦!

8名涉案者年齡介於12至14歲,警方已逮捕他們助查,並在延扣7天後於昨天獲准他們保釋出外。

這起8名兒童輪姦女童案於本月20日在烏魯雪蘭莪地區被揭發。

據瞭解,受害者是於19日考完小六檢定考試後到雙溪布雅找朋友,但由於與朋友聊得太過投契,當她離開友人家時天色已黑,因此她不敢獨自一人回家。

受害者於是到雙溪布雅一個祈禱所留宿一晚,打算隔天早上才回家。

據知,當受害者隔天睡醒離開祈禱所時,半途中遇到8名認識的小男孩,並在他們的邀約下來到附近一間空屋。

據瞭解,這8名男孩在受害者走入空屋後,以衣服蒙住她的臉,再脫掉其衣服輪姦她。

受害者過後獨自返家,並向家人哭訴被強姦經過;她在家人的陪同下到警局報案,而警方也在接獲投報的同一天逮捕涉案的8名嫌犯。

烏魯雪蘭莪警區副主任朱基菲里副警監受詢時證實這起案件。




在大马,种族是一项非常敏感的课题。但是,很多时候,大家明白到在某些课题方面是不吐不快。说真的,如果稍为有留意大马时事,我们不难发觉到,很多印度同胞涉及私会党,接着衍生出很多社会问题。另外一方面,马来同胞给人的印象则是,Rempit (胡作非为的飚车党)、Rompak(抢劫)、Ragut(攫夺)及 Rogol (强奸),我把它称为 4R 现象。虽然不是所有的马来人都涉及这些刑事案件,但至少,越来越多的马来人涉及。

众所周知,马来人自出世以来即皈依回教,也意味着他们自小就受宗教教育,但很可悲的是,空有宗教名堂但却变成是涉及很多罪案的群体,这怎不叫人不震惊。很多马来人都有一个口号,“马来人就是回教徒,回教徒就是马来人”。所以,很多时候其他种族碍于不要跟马来人或回教徒发生任何冲突,所以宁可忍气吞声的过日子。当然,这是个非常不健康的现象,至少我认为,各族之间也好,各宗教之间也好,大家需要一个开明的平台交流,然后对这个充满病态的社会下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