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SD] KSHATRIYA

SD 的 Kshatriya,我是在香港某间模型专门店看到,当时我深深的被这个模型吸引住。不要以为我知道 Kshatriya 是在 Gundam 那一个系列出现过,其实,到现在我还不知道。:) 无所谓,这个不是很重要,最重要的是,我喜欢组装 Gunpla。想要知道详细得一点,那么,我可以在稍后随意上网 Google 一下便可。

组装

请点击小图放大
这个 SD 共花了我一个星期的时间完成组装。那么,一定会有人问,花了这么长的时间,是不是随盒而来的这个 SD 色彩不够丰富,所以很多地方需要我们自行涂色?其实,这个 Kshatriya 就算没有涂装已经是在一流状态的,所以,如果你不想花钱在颜色上,那么,这个 Kshatriya 将会是你必须要买下的一个模型。

贴纸

请点击小图放大
贴纸方面,BANDAI 为我们提供了两组贴纸,以上图片右边的那组图片是水印贴纸,贴不贴上随个人喜好,但是,贴上去的话感觉上模型会更为仿真,至少我是这么认为的。

无论如何,我就事先上传一些我已经拍好的照片给大家来个我无比兴奋的分享,迟些我再补上组装心得。

请点击小图放大

请点击小图放大

请点击小图放大

请点击小图放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