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星期六

我们不需要盲目崇拜明星、球星或艺人

今天,我在面子书某一政治专页读到一篇关于 Keanu Reeves 的文章,我突然有感而发在那留了言,如下:

不知从几时开始,我已不崇拜任何艺人,因为,为什么我们要崇拜他们,他们也只是个凡人,也要吃饭,也要大小便。他们每天戏里戏外争相哗众取宠,勾心斗角,是一群垃圾。他们只是演员,职业是娱乐观众,但观众无需在那无聊尖叫崇拜他们,除非,这些观众都是蠢的。我看过很多明星的面子书,随便讲一句无聊话就有好几万个 LIKE,霎那间我觉得世界好愚蠢。

至于 Keanu Reeves,如果他真如文章所写,我无比尊敬他,这,才是值得我们敬仰的人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