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星期三

1127

照片取自网上
这个人,不是我的偶像,他,是我人生中的其中一个学习对象。

很多人,把李小龙视为只会在电影里喊打喊杀的武打明星。毕竟,每一个人的脑袋不一样,所以看待事情也不一样。

对于我,对他的生命哲学充满兴趣,其中一个就是,

Using No Way As Way, Having No Limitations As Limitation.

还有,

Empty Your Mind, Be Formless, Shapeless, Like Water.

当工作上我遇到瓶颈的时候,我就会想起以上李小龙的两句话。现在,我已经完全把这种思想应用在工作上,成绩可谓所向披靡。

不得不提的是,很多人都崇拜外国那些练得满身大块肌肉的人而跑去健身,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那些鬼佬在多年以前已经在专研李小龙那近零脂肪的身体,更有科学家想尽办法去了解他瘦小身材但却拥有超人的速度和爆发力的秘密。所以,当我们试着去模仿鬼佬的同时,他们却在模仿李小龙,很讽刺对不?

无论如何,趁着今天他的诞辰,我祈求他的精神永在,更希望广大的炎黄子孙专研他的精神,向世界发光发热。

Be Like Water, My Fri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