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3日星期三

呐喊吧,心中的超人!


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个超人,但是很多时候,我们因为太过于在意别人如何看待我们而显得犹豫,心中有太多正义感怕说出来又担心被别人说假虚伪,心中有太多不愿意做的事但不做出来的话又怕别人说不够真诚。总之,永远活在别人的眼光就是。

我,从来不怕被人说我自认有正义感扮清高就把内心的超人矮化,我只怕我不敢承认自己的错误和缺点而不改进而已。

比如说,我发现到周围很多朋友,心里很想不要结婚摆喜酒,但是碍于怕没有这样做又会被别人诟病。为什么要活得那么虚伪那么幸苦?难道我们就不能活出自己吗?

有时,我们因为怕讲太多而选择沉默是金,但是,你不说话并不代表别人就会真心喜欢你。我们能做的是,说错了话,就发心改过,这就是所谓的学习啊!

朋友,你们还等什么?尽情呐喊,让沉睡在你心中那最强大最为真诚的超人苏醒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