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男人,胸怀要气吞山河;女人,眼睛要分辨真伪

今天就来谈谈一些社会问题。

这几年来,我们可以在各大报章看到情杀案。我们也不难发觉到,这些情杀案的动机大致上都是:

  1. 男人无法忍受戴绿帽所带来的耻辱
  2. 男人被女人用非常激烈的口吻羞辱
  3. 男人不允许女孩向他提出分手

我觉得,身为男人,胸怀要气吞山河,就算给人家怎样侮辱都会马上先反省自己,然后调整自己,而不是马上恼羞成怒就去杀人。

现代的人,尤其是男人,完全不能忍受那么一丁点批评,更别说侮辱了。所以,女孩们眼睛要雪亮,除非已经细心观察身边的男性友人多年,知道他绝对是个气吞山河的男人,那么才来接受他也不迟。要不然,以后就要小心点,因为谁知道你将会是下一个受害者。

我也明白到现在的人谈恋爱像吃快餐那样,很多时候在还没有完全了解对方之前就一拍即合,对我来说,这是非常可怕和不负责任的。现代的女孩,没有人导航她们如何思考,所以对于她们来说,只要某个男生对她们好,有得给她们吃、有得给她们去旅行有得给她们去玩等就可以了。很多男生都明白这个道理,所以很多这些男生就用这一招 “钓大鱼”,因为女生实在太容易骗太容易哄了,所以也造就了很多女生在婚前就胡乱献身给一些相处不到几年的人。

很多女孩会认为,跟对自己好的男人上床何错之有?但很多女生不知道,男人的自尊和占有欲非常强大,如果有一天你发觉到这个跟你上过床的男人不是你理想中的男人时,那,麻烦可大了,因为,通常男的不会那么轻易放手已经吃到口里的肥肉。还有,很多女生也不知道男人的另外一种思想,而这思想,是没有一个男人会向女人说的,那就是,“我不能得到的女人,别人也别想得到”,或者,“跟我上过床的女人,我绝对不允许他人占有她” 等。

看到这里,我想,一定有很多女孩心理很不舒服,非常不赞成我,因为,你,身为女生,心里面的矛盾给我道中而阵阵刺痛,所以想用否认来安慰自己。但是,我不能控制一个人怎么去想,但我会给大家知道,人,是怎么想的。置于你下一步的行动会怎样,我只能老话一句,好自为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