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咖哩羊肉 Nasi Lemak

USJ Summit Square 这个广场,是市区内比较冷门的一个商场。这么多年以来,我见证过多间超市在这个广场内出现,然后消失。同样的,很多 Boutique 也不能幸免于难。不过呢,这间广场倒有不少餐厅的食物是很不错的。

昨天,原本我想跑去吃肉骨茶的,但是因为我要剪掉我的长发,所以就前往 Summit Square 。接着,我就再次光顾一间我之前蛮喜欢去的一间餐厅,Seremban Old Station。我也曾经在这里介绍过这件餐厅蛮好吃的 Sambal Sotong 饭。这次呢,我想要介绍的是它的《咖哩羊肉 Nasi Lemak》。

咖哩羊肉 Nasi Lemak,RM10.90
当时我望着菜单到底这咖哩羊肉 Nasi Lemak 是怎么样个 Nasi Lemak,一捧上来,那不是传统的 Nasi Lemak 外加一小碗的咖哩羊肉而已吗?

对,这碟看起来平平无奇的一碟 Nasi Lemak,我会在这里介绍也是因为很香,很好吃。不过呢,羊肉就稍为硬了点。以往,这间餐厅所熬煮的羊肉都很鲜嫩,而且充满令人垂涎的羊膻味,这次的羊肉就大大被扣分了。但是,这碟 Nasi Lemak 是外加咖哩羊肉的,所以我相信餐厅也有提供单是 Nasi Lemak 的套餐。

我吃这碟 Nasi Lemak 的方法是,把餐厅特制的 Sambal 与其它配料一起跟白饭搅拌,然后偶尔放一汤匙的羊肉咖哩汁配饭吃,然后那股 Sambal 和 羊肉咖哩就会尽情在我的口中冲刺,香味也从嘴巴传送到鼻腔内,最后再来一杯奶茶点缀,哇~~~ 好幸福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