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叶全肉骨茶

如果你很想吃好吃的肉骨茶,但又懒惰跑去巴生一代,那么,还有什么地方有好吃的肉骨茶呢?答案是,在 Bandar Puchong Utama 就有一间非常有名气的肉骨茶餐馆,《叶全肉骨茶》也!


哇,怎么样?看着那有着厚厚脂肪的半肥瘦肉,就让人口水可以直流。那汤头,浓郁得来恰恰好,就那么一丁点怎么能够让我的舌头就此善摆干休。“小二,还不快再来给我添一大碗肉骨茶汤!”。

对不起,我真的是太陶醉于这碗肉骨茶了,所以不知不觉就发白日梦了起来。这碗肉骨茶啊,肉滑汤香,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忘记了吩咐店小二为我加上我最爱吃的金针菇。来啊,店小二,再给我添上一碟清蒸油麦菜!


对不起,我又开始胡言乱语了。但是,我相信你如果也吃到这叶全肉骨茶的话,你也将会跟我一样胡言乱语一番。

价钱一客 RM10,清蒸油麦 RM5,这不是便宜到哭又是什么!

店小二,再来一大碗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