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生命软件


我有个愿望,那就是,想通过软件让世上的人看到自己的生命。我看到现在的世界太乱了,人的心已经被黑暗侵蚀而不自知。

这其中最大的原因就是,金钱。接着,就是虚假的自尊。比如说,我看到很多人拼命在面子书搞宣传,拼命 Post 自己的照片、成就等,为的就是要得到大家的认同和肯定。但是,这种你 like 我,我 like 你的都是真心的 like 吗?为了证明这点,你从现在开始完全不要 like 朋友的 Post,慢慢的你就会发觉到别人也都不会 like 你的 Post 了。

为何我能发觉到这种简单道理你却不能?道理很简单,但是却很花时间解释。所以,我就一直想办法要编写一个好的软件让人们了解自己的生命,所以,这就是我第二个版本的生命软件。虽然这只是个概念软件,但是,我相信有一天一定有一个天才软件设计者可以圆满完成这个生命概念软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