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SD] Unicorn Gundam O2 Banshee

较早前,我的朋友们都在热烈讨论着一个非常具看头的 SD Gunpla,那就是,SD 系列的 RX-0 Unicorn Gundam O2 Banshee。虽然发行于 2013 年3 月,但是马来西亚这儿并不是马上就可以找到。我是在前天跑去某家 Gunpla 专门店买部件的时候发现到这个 Gunpla。我问了老板娘多少钱,她就开了个 RM44 给我,我想也不想也不多讨价还价就跟她买下了。

请点击小图放大
很少有的,我一买回家就开始组装,然后共花了差不多 4 个小时来组装。组装完成以后,我非常满足于这个 Gunpla。不同于其他我组装过的 SD Gunpla,这个 Gunpla 几乎不怎么需要我去添加颜色,我就只画了一些线,而且那些线条都是超容易画的。如果说到缺陷,我觉得说明书的说明不够体贴,很多时候我是看了再看也不明白要如何组装某些部位,所以唯有放手一搏。更甚的是,贴纸要如何贴都很轻描淡写的,我很难明白到底要怎样贴上。同样的,我又是放手一搏,当然,有一些地方就是贴得不大完美,当然,这也要归咎我不够细心。

组装完成以后,我发现到这个 SD Gunpla 有个比较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左手很容易脱落。我检查了很久,得到的结论是,不是我弄坏的,那纯粹是厂家的缺陷。因为这样,我就不敢怎样扭转那左手部位,以免破坏了这个 Gunpla。另外,其他很多的 SD Gunpla 都是不大能站得稳,有些甚至需要到三脚架方能稳定住,但是这个 Gunpla 没有这种问题。还有,这个 Gunpla 的屁部下方有个小洞,所以它也是支持三脚架,非常不错。因为这样,我们更可以摆各种各样在站住时摆不到的 Pose。

请点击小图放大
随盒来的还有附送一张符号贴纸吧我就这么称呼。一直以来,我都不大喜欢为我的 Gunpla 贴上一些外加的贴纸,因为我认为这样会毁掉 Gunpla 的原来模样。不过,今天我倒是破例了把贴纸贴上,感觉上呢,还不错吧,虽然我不是贴得很好,但是已经很不错了。

在此,我非常推荐大家买下这盒 SD Unicorn Gundam O2 Banshee,虽然你会说价钱好像是昂贵了点,但是,单是亮丽的部位颜色已经可以把一个模型变得栩栩如生,就好像真的机器人那样,就这一点就已经值会票价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