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小叮当拼图

我的这个部落格并没有搞什么宣传,所以访客非常少是意料中事。但是因为最近我记录了一篇关于收集 Shell Select 的小叮当的 3D 拼图以后,我的这个部落格也稍为热闹起来。

据我观察,这股 Shell Select 小叮当有越来越热的趋势。可能一开始大家都专注在 McDonald 的 Minion 小黄人,也可能大家认为小叮当 3D 拼图不是很特别,所以没有什么去理会。Minion 小黄人虽然有趣,但是,我还是比较喜欢小叮当。Shell Select 推出的小叮当 3D 拼图跟 McDonald 的 Minion 小黄人最大不同之处是,这小叮当让收藏者多了一股互动的乐趣。因为在你有个漂亮收集品之前,你必须手动去组装,而这个过程非常有趣。

因为喜欢小叮当,加上这股小叮当热还在蔓延,所以我在市内某家广场溜达的时候发现到一个非常有趣的小叮当拼图,而且只卖 RM3,我也就马上买了下来。

请点击图片放大
虽然这是一种普通的拼图,但是它牵系了我小时候甜蜜的回忆。小时候家里很穷,妈妈一个人很幸苦把我和妹妹抚养长大,然后小孩子嘛,总会吵着要玩具,应该是这样,所以妈妈买了拼图给我们玩。现在拼图不在了,但回忆还在,想到这里,我的眼眶也湿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