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Samsung Galaxy S4 LTE

一直以来,我都是苹果的粉丝。原因无它,纯粹是因为苹果为智能手机为智能手机所带来的革命性创意和改变。我个人认为,这是科技界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我从妹妹给我的 iPod Touch 开始,然后到 iPhone 3、iPhone 4、到 iPhone 4S 都是一连贯性的在使用着。自从苹果教父 Steve Jobs 离世后开始,苹果的产品确实逊色不少。另外一方面,Samsung 的崛起也给予苹果无比挑战。

直到 iPhone 5 的推出,我都没有特别想去买,因为除了屏幕增长一点以外,iPhone 5 确实没有什么明显的改变,这确实让人有一点失望。无论如何,iPhone 在整体上还是比其他智能手机出色。

关于 iPhone,我最讨厌的就是 iTunes。不管你要备份也好,做什么都好,我们都必须要一台电脑,然后一定要装载 iTunes。这一点对我来说非常麻烦,因为我没有自己的电脑,用的是公司提供的笔记本电脑,所以我不想在公司的电脑加载任何自己的私人资料,但,iPhone 管得很严,我唯有寻找出路。稍为做了调查以后,我决定购买 Samsung Galaxy S4 LTE 来试用。


我在 S4 LTE 推出不久后购买,价钱是 RM2499。以前我一直对 Android 的智能手机有成见,因为我个人觉得 Android 真的是非常不 User-Friendly。这次我用了以后,对 Android 的作业系统也大大改观,虽然比起 iPhone 的 iOS 还是没有那么容易上手,但是已经是非常不错了。

对我来说,这 S4 有两样东西吸引我,第一,就是大屏幕和比较 Vivid 的荧幕色彩。第二,拥有 13.1 Megapixels 的相机。我试用了相机,功能确实非常卓越,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无比清晰。有时我很懒惰带着笨重的 DSLR 出外旅游的时候,这架智能手机的拍摄功能就成为了我的救星。

当然,这架智能手机的功能不止这样而已,只是我没有怎么样去摸索其它功能,它是一架非常值得买的一架智能手机,我强烈推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