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Pak Li Recipes Chicken Chop

之前我曾经介绍过在 Subang Summit USJ 的 Pak Li Recipes 餐厅,在那的 Nasi Lemak 非常好吃,所以是我蛮常光顾的餐厅之一。

这次我不再点 Nasi Lemak,而是点了一道 Chicken Chop 来试吃。

RM11.80 (未加 6% 服务税前)
看到以上照片,卖相非常吸引人吧?那味道又如何呢?我告诉你,这盘 Chicken Chop 的味道真的不得了的好吃!

那么,怎样个好吃法呢?传统的华人对于食物的评价莫不过是 “色、香、味”。相信我,这 Chicken Chop 肯定都具备这三项要求。

当刚准备好的这份美食从侍应生手中捧过来的时候,“色”,已经达标。而这盘美食的配料有,炸薯条、玉米粒、红番茄片、黄瓜片、红萝卜片、及包菜花。先不要说配料的味道,主菜炸鸡排非常香,令人最念念不忘的是,这鸡排肉炸得非常松脆,是我人生中吃过那么多的 Chicken Chop 中最为 “脆” 的了,所以,咬在口里的时候是超爽口,加上那特制的甜酱参差在鸡排肉间在口中一起徘徊,非常非常的可口。

通常 Chicken Chop 给人的感觉是吃后很油腻,所以很多胃口较小的人吃完炸鸡排后都吃不完配料,因为配料比炸鸡排更为油腻。但是,Pak Li Recipes 的这盘炸鸡排的配料完全不油腻,我也很好奇厨师是用什么方法处理。就说被认为最为油腻的炸薯条就好,这盘里的炸薯条不油腻之余也完全没有丧失该有的美味与口感,非常奇妙。 同样的, 那黄色的玉米粒 放在口里时,玉米粒参杂着清淡的奶油味,看得出厨师是多么的用心,要不然通常也非常油腻的奶油玉米粒怎么可能会变得不油腻,而且咀嚼起来非常弹牙爽口。

所以,我强烈推荐大家一定要去吃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