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黄燕燕 No No No

最近,我国亲爱的旅游部长黄燕燕又开始闹笑话。说真的,我觉得这真的是个应该被纪录得历史时刻,所以就决定把这段历史记录下来。

话说黄燕燕在 2013 年 2 月 24 日,即元宵节这一天被邀请到马六甲鸡场街 Jonker Street 致词。记得在同一年大年初二国阵邀请韩国的 PSY 到槟岛的韩江中学演出,目的当然是为了要拉华人票。尽管有天皇巨星 PSY 先生的压轴之下也没有用,纳吉在致词问出席者们 Are You Ready For BN 三次,但都碰了一鼻子灰,因为出席者们都大声回答 No。

堂堂一国首相都当场被呛,而这可是个大新闻。可能为了帮国阵出回一口气,黄燕燕故意在非民联州的马六甲喊问 Yes 或 No,以为观众们全都会回报个 Yes 给她,然后就可以在各部长面前扬眉吐气,也可以顺便献媚于纳吉。好笑的是,观众却一面倒的回答说 No。对我来说,槟城子民勇敢向首相 Say No 的效应开始发酵了。

以下是网友们分享在 Youtube 的当晚片段。


今天翻开报纸,黄部长的回应是..


如果你看了以上的 Youtube 短片,不难发觉到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喊 No,黄燕燕根本控制不了场面,随后更胡言乱语起来,说什么 “万事如意,Yes,Yes,Yes,身体健康。。”。还有,说什么 “你们醒啦,你们醒啦,听我讲,我成功了”,最后,黄部长更是草草结尾说,“各位,要,祝福你们发大财。。”。

 现在她尽然敢在报纸上回应说 Yes 比 No 声大,脸皮之厚,可见一般。如果以后她就这个回应而下不了台的话,相信我,她肯定会说,“媒体扭曲了我的谈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