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星期二

出前一丁 - 柱候牛腩味面

在 刚过的农历蛇年,我简直是暴吃又暴饮,所以肚腩又肥了一圈。过完年以后,我想要克制一些,所以都尽量吃清淡一点,小份一点。在某天某个下午,饥肠辘辘,但是我又不想出去外面吃,因为我知道如果一出去的话,搞不好我又开始大鱼大肉起来。随后我就懒洋洋的在家里像家鼠那样到处找东西吃。

接着,我也蛮惊讶的原来我家还有很多包装速食面,而且截止日期快要到了,所以就索性伸手拿了其中一包出来,一看之下发觉是什么牛腩味的面,管不了那么多,煮来吃就是。


通常我煮速食面我只求快,所以不会特别加上自己的配料。这次呢我有备而来,虽然我找不到牛肉,但是,我就用鸡肉取而代之。虽然感觉上有点怪,但是牛腩味汤加上鸡肉块,还是很不错的。


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尝试这种味道的速食面,所以我觉得带点牛肉味的汤头让人精神为之一振。最特别的是,这速食面的面条跟普通的速食面面条不一样,吃在口里虽然觉得韧韧的,但是同时间却感觉到非常有弹性,我很喜欢。如果家里有一块上等牛肉混入汤里一起熬的话,我相信会更为好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