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星期日

Ah Jib Gor 来拜年

从 2 月 8 日至 2 月 18 日,我就那么一口气申请了五天年假,但却有着 11 天的漫长假期,好不爽快。不知道从几时开始,我农历新年都会回槟城探亲,然后每一年几乎都会呆到天公诞,初九过后才回来。因为工作上的关系,今年我不能呆太久,所以提早两天回来休息,以便可以在工作上冲刺。不要以为我是工作狂,原因是我的公司是一间德国公司,德国人给我的感觉是,管理方面有井有条,工作一点都不能马虎之余,每天还要向德国报告进度,但是,过度了就觉得有点刻板。唉~~ 我哋呢班打工仔~~

话说回来,今年的农历新年比往年更为热闹,原因是大选日子将近,朝野政党各出奇招制敌。自从 2008 年 308 政治大海啸以后,反风越吹越烈,反对党对着国阵各种弊端穷追猛打,几乎让 Ah Jib Gor 领军的国阵阵脚大乱,很多人也预测,反对党将会在这届大选否决国阵从 1957 年独立以来就牢牢掌控住的政权。这绝对不是危言耸听,以往国阵在接近大选的时候,最多也是铺铺路就觉得对选民是一种交代了,因为他们从不认为国阵会打败仗,所以,也由一个政权慢慢变成了一股霸权。在 308 政治大海啸以后,反对党成功否决了国阵的三分二国会议席,选民也因此感受到了两线制的好处,所以国阵已不能像以往那样轻松迎战,反之,是一场前所未有的生死战役,因为只要一个不小心,国阵整片政治江山将会被反对党夷为平地。反对党方面,尤其是火箭党的宣传手法非常新颖,所以也达到了宣扬政治立场的效果。当然,国阵也有样学样,大搞类似所谓的文宣。昨天,我一打开信箱又收到了 Ah Jib Gor 的政治宣传信件,也深深感受到了 Ah Jib Gor 来拜年..

就连红包上都印有 Ah Jib Gor 的肖像,堪称 “创意无限”
Ah Jib Gor: "你们一定要用印有我肖像的红包来派压岁钱哦,纳吉迎春,四季平安,恭喜发财!"
这是 Ah Jib Gor 利用 2013 年 1 月 1 日西历新年这个机会来向选民宣传的一张信,和一张月历卡
1 Malaysia 这个口号,不知东马的选民们买不买帐?
在 2 月 22 日又收到这一张,说真的,这非常浪费资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