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6日星期日

很不一样的 Nasi Lemak

不久前,我的妻舅介绍我到 SS15 的一家咖啡店里吃早餐,我问他那边有什么好吃的,他想也不想的就说,“Nasi Lemak”。接着,他滔滔不绝的一直跟我说那 Nasi Lemak 有多好吃多好吃,因为当时我看到有一档牛肉面,加上我吃过很多档口好吃的 Nasi Lemak,所以就算他讲的多么好吃也吸引不到我。

吃了一口牛肉面,我的妈啊,不好吃~~ 然后看到妻舅捧过来的 Nasi Lemak,我真的有点后悔,奈何,唯有下次。今天,我一时兴起就跑了去那件咖啡店,势必要吃到 Nasi Lemak 不可。很幸运的,这次我又口福了。我叫了一碟给自己,然后另外一碟给太太。


这 Nasi Lemak 不一样的地方就是,主菜是羊肉。像很多 Nasi Lemak 一样,这 Nasi Lemak 的 Sambal 酱还挺辣的,但是,就是辣得很好吃。如果要挑剔的话,我觉得白饭没有用椰浆烹煮,所以完全吃不出有椰浆味。


如果你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吃羊肉,或者你不喜欢吃羊肉,那么,你也可以叫咖哩鸡腿,味道也很不错哦。根据档口的老板娘说,鸡肉除了有咖哩味的,也有炸的。因为最近天气很炎热,加上太太又感冒了,所以我就叫了个咖哩鸡肉给她,至少不比炸的来得热气和油腻。

吃完后的感想呢,我觉得非常简单,那就是,“我还会去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