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外劳来投票?

我常常在互联网上读到有报导说国阵这次颁发大马卡给外劳,条件是他们必须投国阵一票。也有报导说,飞机场充满孟加拉人,头上还戴着 1 Malaysia 的帽子,行为极其大胆,而且还有警方在那边维持次序。读到这个报导,我的第一个心情是,晴天霹雳,因为我之前就有听说过马来西亚政府颁发大马卡给印尼外劳以换取他们的选票。还有,之前闹得热辣辣的 Project M 课题无疑为这次的传闻更为扑簌迷离。

今天早上我去投票时,看到有网友呼吁说帮忙监视以防有幽灵选民来投票,而且更为要留意那些孟加拉的外劳、巴基斯坦外劳等。所以,我在排队等待投票的时候也常常左顾右盼,前看后看。突然间,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两个人,一看之下,那脸的轮廓十之八九就是孟加拉外劳。从他们的谈吐口音,我可以感觉到他们不是本地人。我二话不说,就马上瞪了他们看一下,然后把他们的照片给拍下来。照片拍摄时间是 08:24am。


我怀疑以上两位分别穿着黄色和粉红色衣服的是孟加拉籍外劳。我很难确定他们是不是马来西亚公民,但至少,照片是拍下来了,以便有个记录。


其实,以上这位闯粉红色衣服的仁兄早已发觉到我一直在留意他们,所以你看,当我拍照的时候他也是面向着我的镜头,完全没有紧张,可能他真的是公民也说不定?


接着,在我步行回家途中,看到两个骑着脚踏车的孟加拉籍外劳往投票中心方向去(是否去投票就倒没有任何证据)。最为嚣张的是,前面的那个外劳还用他很凶的眼神瞪着我。随后,我太太也跟我说,之后那名外劳还一直回过头来瞪住我们。

我常常问自己,到底可以为这个国家做些什么事情,现在,我终于做了这一件事。我不知道随后我会发生什么事,但是,我是豁出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