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星期一

钢弹【Gundam】这玩意儿


全因我表弟而起,也是因为我而起。自从我让表弟加入钢弹组装与收集以后,我很惊讶的,他从此爱上组装钢弹,而且大有青出于蓝之势。他刚满 20 岁,青春加时间多得很,自然也比我接触这些玩意更多时间了。最近他向我推荐这五盒东西,一开始我被宣传海报给吸引住了,所以就叫他帮我买下。一开始我还以为这五盒是 SD 系列的模型,那里知道...

所以,我的表弟很不好意思的,问我是否还要,如果不要,可以退货。我这个表弟呢,太热情于 Gunpla 组装了,所以现在在某间模型店里打工,因为是员工的关系吧,所以可以退货。虽然如此,我也不想让他为难,心里也想,要不然这样吧,就支持支持他一下,所以就付了钱拿回家了。


废话少说,以上就是组装后的成品啦!我说 “组装”?对,这玩意儿很有趣,那种手感呢,感觉好像是塑胶擦,但我们却要亲手组装,就好像要组装 Lego 那样,但这相对简单很多。组装完成以后,我也蛮惊讶的,模型的部件非常的精细,远看还真的不能相信是组装出来的呢。

这就是为什么我个人就是特别喜欢钢弹模型多过于 Lego 或 老麦的 Nano Block。因为排队跟人家抢,有时想想,还真费时又累人的,所以,钢弹模型就显得更为有意思。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