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周姐 VS 華哥之我沒時間

暫時來點輕鬆的話題。

最近嘛華派周姐硬撼華哥,我認為怎麼嘛華這樣沒魄氣派個女流之輩去被人當沙包打呢,很沒風度也。民間一些團體可能看不過眼要阿廖披甲上陣,但阿廖擺明不敢。我們暫且來個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假設。那就是,可能肥魏心裡很想阿廖出去迎戰,阿廖贏了,肥魏也可臉上多少沾到些光彩,如果輸了,他就可名正言順逼宮當上嘛華總會長。據說肥魏為人很 “滑”,左右都行是他的專長。

阿廖神機妙算之餘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為此他就叫肥魏上場,贏了的話總會長職位拱手相讓。總會長的命令肥魏豈敢違背,但是為了脫困,肥魏唯有使出看家本領之一,“裝瘋賣傻” 一邊手舞足蹈的在跳舞,一邊唱著莫文蔚的 “沒時間,我沒時間~”。

阿廖看到这样,也唯有一起随着音乐起舞,然后唱 “你没时间,我也没时间”,這就是為什麽搞到周姐要出來收拾殘局了。

各位,莫文蔚的《没时间》。


一天一笑,百歲到老。:-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