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降头

小时候,我就常听长辈说降头这回事。我无法证实它是假的,也没办法证实它是真的。我一直苦苦独自思索,感觉上,降头应该是一种波纹,这波纹应该连接着每一个人,形成一个网络,这波纹一直在移动着,可能需要靠特殊修炼方可使其移动,更可让它 “杀人”。

有时我在想,这个世界为什么越来越多心术不正的人,怨念是否也是一种波纹,可以传播。如果怨念可以传播,同样的,好的意念也一样可以传播。所以,我时时警惕自己一定要向善,尽管自己还不是 “完美” 的圣人,尽管自己会做错事而被人用来攻击,但,只要意念坚定,善会扩散,跟黑暗对抗。

如果你敢笑我发疯或迷信,那么老子要挑战你,你在农历七月办喜事给我看,或者,你给我独自在一间空屋过上几个夜晚,或者独自在深山过夜。要不然,就跟我一起思索人生,散播善,对抗恶,不能让一切恶行为所欲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