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4日星期六

Jo Jo 的奇妙冒险 - Walk Like An Egyptian

中学时收藏着一系列的漫画,《JoJo 的奇妙冒险》是其中一部我非常喜欢的漫画。最近,日本方面好像重新制作 JoJo 的动画,最近我也开始关注这非常特别的动画,华丽的服装,耀眼的打斗动作,最为激荡人心的还是这套动画的片尾曲,《Walk Like An Egyptian》,一套动画的神韵就被这么一首超有创意的歌曲配合得天衣无缝。

我很喜欢历史,JoJo 的这套动画仿佛将我引进埃及文明古国,丰富了我的人生。接着,我去查看到底这首歌是由谁唱的,我蛮惊讶的,这首歌是由一个 1980 年代的美国女子团体 The Bangles 唱出,而且各个年轻时火辣美丽,如果生在这个时代,韩国妹也要靠边站吧。

以下是不完整版,如果爱上这首歌的话,去 Youtube 搜搜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