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SD Full Armor Unicorn

在 2015-07-11 我开始动手组装刚邮购不久的 SD Full Armor Unicorn,记得价钱是 RM65。这个模型非常容易组装,加上不用手动为太多地方涂色,所以,很快的我在 2015-07-12 的晚上就差不多完成了这个模型。


其实,我可以更快的完成,原因是当我在组装的时候没有发觉到,随包装而来的贴纸里已经有了飞弹红色弹头贴纸(扛在背后的那两支重型武器上的飞弹),所以自己为弹头涂色,也因此浪费了不少时间。说真的,那两天我几乎不能集中精神,完全是拜两颗蛀牙的痛楚所致,但也因为疼痛让我呆在家里完成这个模型,心情真是五味杂成。以上的这张照片里的模型其实我还没有 Touch up,但是后来我稍为在几个部分涂上颜色,以便尽量模仿在盒子上显示的涂装后成品。

让我非常伤心的一件事是,我不小心把其中一面盾牌里的绿色激光配件给折断了,我用 UHU 尽量把它粘回去,幸好那绿色激光是藏在背部,所以不大看得出来。无论如何,整体上的感觉就是非常棒,让我很想再接再厉组装下一个 Gunpl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