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6日星期六

Putrajaya Flower Festival 2015


票价一人 RM5,便宜到笑。


我与太太大约十二点到达,布城这个地方是出了名的炎热兼空气闷热。一入场我就马上回个头把景象拍下,只为见证这人山人海的一幅画面。从大家的脸上,那种热,你可感觉到?


猛烈的阳光,拍照几乎无从下手。


这应该是非洲菊吧,因为觉得漂亮,所以拍了下来。


其实,我家门口旁也 “经营” 着一个小花园,但这堆在角落的花儿也给了我些许灵感。


因为天气实在太过炎热了,所以我没办法一一去了解花卉展的特色。比如说,在里边,我们可以看到不同国家的园丁锁设计的花园。以上这个好象是德国人设计的。


我个人就非常喜欢这张照片,虽然不是最好的,但,只要自己高兴,就比什么都来得重要啦!


不要以为是经过修改花儿才看起来如此的 vivid,如果在天气凉爽的早晨,你看到的,肯定是这样一幅画面。


这只是随手就拍下的照片,没有什么特别的意义。但总有说不出口的一种奇怪感觉吧。


主办当局置放了很多风车,就像一个小风车花园。可惜,布城没什么风,所以风车不会转,有点扫兴。


远远看去,你仿佛会以为自己置身国外。凉爽的天气,微风轻拍我们的脸,然后一杯红酒,何其写意。


看完了花儿,也可以偶尔看看桥。桥底下偶尔有小船驶过,也不失山明水秀这雅兴的。


这个很特别,一首木船上长满了话,如果你走向前去看,包你有惊喜。


怎么样,很不错吧?


也有中国风的,喜欢摄影的人肯定不能错过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