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8日星期二

McDonald's Happy Meal 系列之 Thomas


在美国,Thomas 是非常受小朋友们欢迎,就好像我国的 Upin Ipin 那样。在马来西亚则有点不一样,很多大人童心未泯...

更多详文见阿霖专页

2015年7月24日星期五

Facebook Page 新开张

点击直通阿霖专页

几年前,我一直在想要不要开设一个面子书页面,毕竟,Blogger 已经慢慢式微,来探访的人是有一些啦,但是,要留言交流的有没有几个。但是我又在想,反正我写部落格不为什么,纯粹是做个记录而已,所以就搁置了这个想法。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要玩玩一下,所以就开设了这个面子书页面,当然,我并不会刻意去招徕群众,只不过,有缘的话,大家大可进去给个 Like,关注关注一下,谁知道我分享的一些东西是大家有兴趣的。而且如果大家在那儿留言的话,我也可以很快答复大家。

无论如何,来看看吧!

2015年7月16日星期四

SD Full Armor Unicorn

在 2015-07-11 我开始动手组装刚邮购不久的 SD Full Armor Unicorn,记得价钱是 RM65。这个模型非常容易组装,加上不用手动为太多地方涂色,所以,很快的我在 2015-07-12 的晚上就差不多完成了这个模型。


其实,我可以更快的完成,原因是当我在组装的时候没有发觉到,随包装而来的贴纸里已经有了飞弹红色弹头贴纸(扛在背后的那两支重型武器上的飞弹),所以自己为弹头涂色,也因此浪费了不少时间。说真的,那两天我几乎不能集中精神,完全是拜两颗蛀牙的痛楚所致,但也因为疼痛让我呆在家里完成这个模型,心情真是五味杂成。以上的这张照片里的模型其实我还没有 Touch up,但是后来我稍为在几个部分涂上颜色,以便尽量模仿在盒子上显示的涂装后成品。

让我非常伤心的一件事是,我不小心把其中一面盾牌里的绿色激光配件给折断了,我用 UHU 尽量把它粘回去,幸好那绿色激光是藏在背部,所以不大看得出来。无论如何,整体上的感觉就是非常棒,让我很想再接再厉组装下一个 Gunpla。

2015年7月5日星期日

永远不变

如果你想要下载这张照片予任何用途或转载,敬请告知,谢谢。

当年纪越来越大了,心,总会感觉说,

时间啊,为什么你要跑那么的快,难道你就不能跑慢一点吗?

天空的云,不会因为我们的呐喊而停止不变,当风吹来的时候,我们是否也像伫立在蓝空底下的风车,为了生命而继续转动呢?

当有一天,我是说,如果有那么一天,我们再也看不见太阳了,风,也停止了,世界,会变成怎样呢?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对你的爱,永远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