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1日星期一

Comic Fiesta 2015 @ Selangor MINES

Notice:
Dear Cosplayers, you can skip reading by scrolling down further to see if your picture is there. Few pictures have watermark that have typo of wrong date, I will change it when I have time. Have fun!

我算是动漫迷,虽然现在年纪非常不小了,但是,偶尔还会追看一些动画。比如说,最近我就在追着:

  1. Ushio to Tora(潮与虎,旧时称魔力小马)
  2. Young Black Jack(少年怪医黑杰克)
  3. One Punch Man(一拳超人)
  4. Kagewani(影鳄)
  5. Arslan Senki(阿斯兰战记)刚看完不久
  6. Kekkai Sensen(血界战线)刚看完
  7. Kindaichi R(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R 事件)
  8. Jojo Stardust Crusaders Season I & II(JOJO 的奇妙冒险 - 星尘斗士埃及篇)看完一段时间了
  9. Saint Seiya - Soul of Gold(圣斗士星矢 - 黄金魂)刚看完不久

因为喜欢动漫画,所以当以前我看到关于日本的 Cosplay(角色扮演)时,我都觉得非常新鲜。在我的那个时代,当时的生活水准不高,加上我住在槟城的某一个乡下,所以能真正接触到 Cosplay 的机会几乎是零。随后,我也努力工作了很多年,虽然不是大富大贵,但是也可以自己勉强扛起一头家,也有一点闲钱去娱乐(至少比读书时有钱,笑~),但是,我也开始老了(这是真的,笑~)。

不久前,太太问我,要不要买票参与在 MINES 举办的 Comic Fiesta 2015。据说这次有日本很有名气的传播公司,NHK WORLD TV 赞助(NHK WORLD TV 还是 Platinum Sponsor)。而且,还有我俩非常喜欢的 BAND,FLOW 会在 2015年12月19日下午演唱。因为工作压力大,人也不年轻了,这两年来常常生重病,所以我都不大想乱外出,因此我委婉的婉拒了太太。我这个太太,是最支持我的人,往往在我最任性的时候,也在最穷的时候,都会支持我做的一切。我在想,我是不是太过份了,难道她小小的心愿我也不能满足她吗?昨天,她再次向我提起,虽然我身心还是有些疲累,但这次我答应了。所以,昨晚我就陪着她到 PJ 的 Digital Mall 拿了我们的入门票(她在网上向人购买的)。

今天一大早,我俩就出门(昨晚我还因某些原因整晚失眠了,笑~)。因为我们已经超过十年没有去 MINES,所以对这个地方很陌生,也不知道要将车子泊在那里,就这么有点误打误撞的泊在 MINES 2。随后,我们就步行去找入口处,天啊,大排长龙呢!


就这样走走停停的排着队,花了至少20分钟才成功进入会展中心,所以,你可想象人潮是如何的多。我左顾右盼,看到的都是妙龄少男少女,我们呢,已经算是 Uncle Untie 级别了的,呵呵,给人发现多不好意思(笑~)。进入了会展中心,很有趣哦!看到的不只是很有潮气的年轻人们,参与展览的商家摊位可不少。我记得的就有艺术中心、漫画摊格、电脑游戏摊格、卖模型的摊格、各种各样的动漫产品摊格、让人眼花缭乱。

右边那张精美海报是我们进入会展以后,一个很年轻帅气的工作人员给我们的。心情,是很高兴的啦!

因为会展里面很吵(因为太热闹了),我们只了解到右边这张海报是由 Garena Cyber Games 送出,而且,他们还特别设了一个摊位让向该公司不知购买什么的,你就可以在该摊位索取 Goodie Bag,是很精美的 Paper Bag 哦,想必里面也应该有一些附属的惊喜礼品吧!可惜的是,我太高兴了,因为不知道要从何走起,所以忘记了把那 Goodie Bag 拍下。如果你刚好路过这里,又拥有那 Goodie Bag,恳请你拍张照片过来,以便我可以在这分享给大家,让有兴趣出席下一届的 Comic Fiesta 的朋友能够做一些充裕的准备,谢谢啦!

再走了一会,我在某个卖模型的摊位停了下来,一来我想了解他们在促销些什么,而来我也想找我想要很久了的 Kamen Rider W 的 Q 版模型,而且是那种头部特别大,身体却相对小很多的那种。可惜的是,促销人员说他们没有这模型,但,他还是不忘继续促销,说我们可以在摊位左右角的另一个摊问玩游戏,而 Grand Prize 还是一个价值 RM300 的七龙珠的悟空变身为超级赛亚人的模型,我仔细看了一下模型,嗯,对于动漫迷及收藏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吸引人的模型。要赢取这份奖品,首先,必须付 RM15 购买三个橡胶圈,然后你要把那橡胶圈在特定距离往一个圆锥体形状的东西丢去,如果我们可以成功把三个橡胶圈套在那圆锥体上,那么,我们就可以抱走大奖了。



林林总总的摊位
逛了一下,我就看到舞台下坐着很多人,想必应该有什么节目吧。不一会,听到音乐响起,歌手们轮流出台载歌载舞,为整个会场的气氛加分不少。出场演唱的好像有日裔歌手,也有着本地的马来同胞歌手,很惭愧的,我不认识他们,毕竟我已是 Uncle 级别的人,已经没有跟潮流很久,更何况这是年轻人的世界。

许多观众也因此 High 起来呢
中午12点正开始,有 Flow 的签名会,这是最让我太太兴奋的事情了。所以,她迫不及待还没等到台上的演出完结,就跑去咨询关于如何才能得到 Flow 的签名。基本上,要得到 Flow 的签名,我们只需购买一张特定海报,或者,购买一张价值 RM50 的 Flow 动漫歌曲 CD 精选集,那么就可以到指定地点排队等待签名。一开始我是希望可以为我太太在给 Flow 签名的时候拍个照留念,但是,工作人员完全禁止拍照,没法咯,只有在近处观看签名盛况。我也是在蛮近距离看到我蛮喜欢的乐团,也心满意足啦~

五位 Flow 成员的签名都有,很有收藏价值哦!
如果你一字一行不漏的读到这里,我无比感激你,^_^

接下来,我就把一些我拍到的 Cosplayer 照片放上来给大家看看,只是,我已经很多年没有用我的 DSLR 摄影,技巧完全生疏了,对此,我自己都非常懊恼,也感觉到非常对不起那些很用心为自己打扮到美美的 Cosplayer,我答应,下一次,你们的照片将会更漂亮!

Perfect,下一届也要参加哦!
虽不是 Cosplayer,但是美女,所以放上来给大家观赏 ^_^
我很欣赏他,他样子真的很神,下次也加油吧!
这 Naruto 性格超级外向,我喜欢!右边那个妹妹有点不自在,下次也要多加油!
Awesome!!! 太厉害了!!!
这两个美眉青春无敌,太美了,如果我还年轻,会爱上其中一个吧,你呢?哈~
非常的 Cool!
美哦!下次定会帮你拍多几张 ^_^
虽然不知道你们扮演什么角色,但那团队精神,赞!
You're the man!!!

Nice Post!
情侣档?但那发型,好用心哦!
神剑配美女,一级棒!
Tokyo Goul Kaneki,神,真的太神了!
Simply Beautiful!
赞!
一开始她没留意到我在拍她,哈!
她,很高佻...
看他那么型,不帮他拍都不行!

个人觉得他英俊潇洒!

这男的很逗趣哦,哈哈!

卡卡西参上!

美到~~~

她好像是蛮有名气的 Cosplayer 哦!

回程途中遇到被我拦住拍照,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